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锦赛国乒女队5人晋级八强 刘诗雯3-1金宋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六个比赛日。女单1/8决赛中,国乒女队5人晋级八强。

由于此前曾负于过加藤美优,因此明显能感觉到陈梦为本场比赛做足了准备。开局后陈梦在反手位相持中保持了极高的质量,连续得分拿到了7:0的领先。在大分差的优势下,陈梦以11:3先胜一局。

第二局,加藤美优开始使用擅长的下蹲砍式发球,并借此加大了进攻频率,但战术的改变并没能对陈梦造成明显的威胁。后半局,加藤美优在相持中积极变化落点,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陈梦的质量优势。不过加藤美优的得分手段过于单一,这样陈梦就以11:7再胜一局,拿到了大比分2-0的领先。

第三局,陈梦开始进一步适应了加藤美优的下蹲砍式发球,在接发球环节成功控制住了局面。后半局,陈梦利用强势的发球抢攻连续得分,以11:5拿下最后一局。这样陈梦就以3-0横扫加藤美优,晋级女单8强。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刘诗雯3-1金宋依,王曼昱3-0田志希,孙颖莎3-0横扫佐藤瞳,丁宁3-0慕克吉。国乒女队5人晋级八强。(乒乓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