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T2赛樊振东4-0许昕 将与17岁天才林昀儒争夺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T2钻石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单半决赛,樊振东4-0速胜许昕,晋级决赛,将与林昀儒争夺冠军。

第四场是许昕与樊振东之战。许昕在这个夏天连夺三站公开赛男单冠军,而樊振东自世乒赛开始状态一直低迷,不过本次比赛复仇雨果,横扫林高远,状态在走高。樊振东和许昕知根知底,堪称最难打的神仙德比之一。赛前许昕说无论是林高远还是樊振东自己都打不过,而樊振东则评价许昕应该知道现在谁是世界第一,国乒男队又开始互怼模式。

首局,樊振东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樊振东开局4-0领先,并以11-5赢得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樊振东11-5再下一局,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樊振东擦边10-8拿到赛点,接发球劈长得手,樊振东11-8拿下第四局,大比分4-0战胜许昕,晋级决赛。

樊振东将与17岁的林昀儒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男单决赛将在21:15进行,三四名比赛许昕和黄镇廷的直板大战在19:45进行。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