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丁宁樊振东3-0美国组合 混双资格赛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开打,混双资格赛第一轮率先进行,中国组合樊振东/丁宁对阵美国组合尼基尔/张安。最终,樊振东/丁宁3-0胜出

由于樊振东/丁宁此前没有配对参加过混双的比赛,没有排名,所以两人要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要进行两轮,采取五局三胜制。

首局比赛,樊振东/丁宁先是3-2开局,接着7-3将比分差距拉开,接下来虽然被美国组合追回两分,但是最终中国队10-5拿到局点,进而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上来先是2-2开局,接着樊振东/丁宁将比分扩大到5-3,随后双方陷入比赛胶着阶段比分8-8平,最后樊振东/丁宁顺利打开僵局11-8再下一城,大比分2-0。

第三局开局樊振东/丁宁先是3-1领先,接着战至9-3,进而11-3获胜,3-0顺利晋级下一轮。(小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