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波尔石川佳纯领衔捷克赛 张本智和为男单4号种子

新浪体育

关注

捷克公开赛将于8月24日-27日在捷克奥洛穆茨举行。其中,8月22日、23日将进行资格赛的比拼。德国选手波尔、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分别为赛会的男单和女单头号种子。

男单,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德国选手波尔为头号种子,刚刚在保加利亚获得亚军的松平健太为2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高茨和日本小将张本智和为赛会的3号和4号种子。

女单,在保加利亚赛上获得女单和女双冠军的石川佳纯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德国选手韩莹为2号种子,日本的伊藤美诚、佐藤瞳、 桥本帆乃香等也报名参赛。世乒赛和方博配对混双的索尔佳为赛会的6号种子。

男双,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丹麦选手格罗斯的跨国组合为头号种子,在保加利亚夺冠的上田仁/吉村真晴为赛会2号种子。

女双佐藤瞳/桥本帆乃香为头号种子,石川佳纯没有参加这站女双的争夺,在保加利亚赛获得亚军的瑞典选手埃克霍姆/匈牙利选手波塔为2号种子,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为女双的3号种子。

(糖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