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称国乒兵荒马乱 日本队渔翁得利成最大赢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国乒男队全部出局。丁宁、刘诗雯等纷纷获胜,国乒五位女将进入八强。日本媒体指出,日本的13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第二轮的对手正是许昕,因为后者弃权,张本不战而胜,直接晋级8强。张本将与前辈丹羽孝希争夺4强资格。

报道介绍,在此前的德国世乒赛,张本正是被许昕淘汰,无缘晋级男单4强。这次在中国公开赛,志在雪耻复仇“但是今天许昕意外地弃权,张本没能打上复仇一仗直接晋级8强。”当天张本还与木造勇人在男双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世乒赛冠军樊振东/许昕,将与同胞上田仁/吉村真晴争夺冠军。报道称,今天中国男队集体退赛,明日女队会否也跟着退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日本网友吐槽国乒退赛,日本队成最大赢家,

“这下子,日本队渔翁得利了”

“世乒赛期间,女队教练孔令辉因为涉嫌赌博被紧急召回国,男队教练刘国梁突然被卸任,中国队现在兵荒马乱”

“中国女队也退赛的话,平野的冠军不成问题了!”

(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