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运预赛丁宁/刘诗雯横扫 林高远无缘决赛阶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在辽宁鞍山落幕,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都产生决赛名单。在男单赛场,郝帅、周雨等人拿到决赛资格,一大冷门就是广东队的林高远被淘汰。女单中武杨、冯亚兰等都顺利晋级。马龙/许昕在男双中速胜对手锁定决赛资格,丁宁/刘诗雯也是轻松赢球晋级女双决赛阶段。

男女单打比赛也产生了晋级决赛的球员名单,男单16名分别是刘吉康、郝帅、周启豪、周恺、徐瑛彬、许锐锋、夏易正、刘丁硕、刘燚、王楚钦、于子洋、朱诚、于何一、马特、孔令轩、周雨。男单赛场爆出不少冷门,此前直通比赛表现不俗的林高远以1比4不敌河南队的王林堃被淘汰。闫安虽然1比4不敌刘吉康,但他之后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比3险胜王博,闫安排名第17位也拿到决赛权。排名第17到第24名的球员分别是闫安、程靖淇、彭飞龙、梁靖崑、罗铮、廖泓然、薛飞和张超。

女单进入16强的球员分别是武杨、刘铭、杨蕙菁、顾玉婷、冯亚兰、张缤月、商圆圆、孙颖莎、文佳、范思琦、蒋慧、张蔷、刘高阳、李晓丹、兰曦、王曼昱。进入第17-24名的分别是李佳燚、车晓曦、王艺迪、刘斐、何卓佳、盛丹丹、张瑞和陈可。

男女单打此前已拿到决赛资格的球员包括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方博、黄镇廷;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男子双打第二轮,马龙/许昕亮相,他们以3比0(11比3、11比3、11比1)轻取海南队的王鹏/尹健博,周雨/樊振东以3比1(10比12、11比3、11比7、11比4)力克湖北队的习胜/华北。其他比赛中,黄镇廷/何钧杰、方博/尚坤、梁靖崑/王楚钦、刘吉康/郝帅和闫安/林高远都赢球过关。

女子双打第二轮,丁宁/刘诗雯登场,她们以11比6、11比7、13比11直落三局横扫天津队的刘娅琳/齐菲,另一对强强组合朱雨玲/陈梦以3比1(9比11、12比10、11比3、11比5)淘汰香港队的吴颖岚/苏慧音。全锦赛冠军文佳/陈幸同遭遇苦战,她们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从而以3比2(6比11、11比8、9比11、17比15、11比8)险胜郝好/赵琳。

其他比赛中王艺迪/李晓丹、刘高阳/冯亚兰、顾玉婷/木子、车晓曦/王曼昱和武杨/胡丽梅都赢球晋级。

随着男女双打第二轮结束,晋级决赛的名单产生,马龙/许昕、方博/尚坤、周雨/樊振东等人都顺利晋级。女双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顾玉婷/木子等人也拿到决赛资格。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