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继科胡子装扮亮相《闪爸》 调侃乒乓球只会一点

新浪体育

关注

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热播中,今天晚上,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加盟让节目又新增看点。

早前,张继科将亮相该节目的消息已人尽皆知,但粉丝们还是想看看初当“人爸”的他究竟会有何表现。张继科的出场就充满滑稽,工作人员为他黏上小胡子让其充当服务员,没想到被机智的小朋友一下子看穿是假胡子。随后他更换一身行头假扮服务生套被子,当被问道是否会打乒乓球时,张继科十分淡定的表示:“乒乓球会一点”,幽默感尽显。

随后他又继续假扮新闻播报员,没想到却意外说漏嘴暴露了自己的名字,当孩子们得知他就是奥运冠军张继科后,顿时变成了他的迷弟迷妹。

除了展现幽默细胞外,张继科还在节目中真情流露,主持人询问来到节目是否准备什么绝招“对付”小朋友的时候,他表示:“能够带领孩子接触他们之前没有接触的东西,自己就会觉得很开心”。

此外,为了鼓励一位性格内向的孩子,让其克服心理障碍,张继科机智的引导他,并说道:“我走一步,你也走一步。”让孩子勇敢迈出了第一步,粉丝们看到这一幕,在微博中都直呼“暖化了”!(le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