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楠在京重返乒球赛场 这些对手你绝对想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5日,王楠在北京重返赛场,挥拍比赛,只是对手你绝对猜不到是谁!

王楠创办的国球舍在誉天下会所举办国际家庭乒乓派对,现场除了国球舍舍员之外,还有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孟加拉等的家庭。

王楠从国家队退役后一直致力于乒乓球文化的传播,国球舍的活动不断开创着乒乓新玩法,让乒乓球变得时尚又有趣,并且人人都能打,也不断地吸引着亲子家庭和孩子们加入国球舍。

乒乓派对的现场是这样的:

国球舍自创PINGPONG亲子T恤,在这样清新健康的亲子装家庭面前,穿情侣装的都要去吃狗粮好吗!

乒乓派对先从热身开始,大人也和孩子们一起高高兴兴地跑跑跳跳,卸下平日的压力,回归本我,感受运动的纯粹快乐和亲子时光的温馨美好。

了不得的是,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埋藏在人群中的很多大咖,除了国球舍总教练陈媛之外,还有前国手朱芳、侯英超、高伟,再加上王楠,开开心心混在一群孩子们中间玩得不亦乐乎。

真的是十分羡慕这些娃,他们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这些厉害的国手叔叔阿姨是谁,但是在启蒙阶段就已经轻松浸淫在超级强大的乒乓球专业DNA环境中。

热身完比赛就开始了,先来看看国手们的表演赛,现场看看真正打乒乓球打起来有多飞扬~~

看看参赛选手里面有王楠,以及国球舍专业的积分表,感觉要打出什么伟大蓝图。蓝鹅,直到我看到斗志昂扬的小豆包们……才体会到国球舍工作人员神秘微笑着提及的“重在参合”的精神是什么意思。(ノへ ̄、)捂脸

王楠说她从没觉得得奖的希望这么渺茫过,毕竟搭档的随意性太强。以及对手也是不太按常规出牌的。哈哈哈。

还有隔代亲子来的~

别说代沟了,隔代沟都填平了。

亲子双打比赛进行的时候,爸爸妈妈们也按捺不住要放开手脚来两局,所以男单、女单的“国际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其中来自日本的中山和俄罗斯的ALi都是乒乓球资深爱好者,在这和教练们、国球舍的爸爸们切磋得酣畅淋漓,也同时在国球舍交到志同道合的球友。他们自己笑说“不打不相识”。

虽然我们反复强调是娱乐赛,但是小选手那是相当的认真,因为输球哭鼻子的也有好几枚,看来王楠阿姨得开心理课了!

这边厢比赛热闹,那边厢不会打球的娃们也有专业指导,启蒙从兴趣开始:

还可以去餐台吃吃春播的有机下午茶,尝尝澳洲牛排~大人们还能品品曼亚特酒庄来的纯正加拿大冰酒~

还有拿着相机尝试当小摄影师的小朋友,可爱到没朋友的小江南布衣定制LOMO相机,

不知道孩子眼中的国球舍是什么样子的呢?

比赛结束后是颁奖,别看比赛规模不大,但是颁奖音乐是足够激荡啊,获奖没获奖的都欢腾成一片,由王楠和国球舍总教练陈媛给冠亚军颁奖,奖品有粉粉嫩嫩的彩色球拍,还有洋气的加拿大冰酒。

这里没有世界冠军,没有企业管理人、没有高级工程师、也没有Manager……只有普通的爸爸妈妈和乒乓球爱好者,带上孩子叫上朋友,一起乒乓一起玩,有惜败,有喜悦,更有正能量,让每个人,不论男女,不论行业,不论人生阶段,都活成一股向上的力量。

国球舍是是王楠创办的机构,旨在将乒乓文化变得有趣时尚,且人人能参与。并且通过乒乓球强健身体,加强亲子关系,让孩子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建构人际关系。

(来源:国球舍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