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格兰公布世乒赛男乒阵容 三剑客携一新星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3日,英格兰乒乓球协会公布了2017利勃海尔世乒赛参赛男乒阵容:由世界排名第39位的保罗·金克霍尔领衔男子代表团出战。

2017世乒赛进入倒数阶段,距离开赛只剩下十周,2016里约奥运会英国代表选手保罗·金克霍尔、利亚姆·皮奇福德以及山姆·沃克再度携手出征,新血阵容还加入了24岁的戴维·麦克比斯。

金克霍尔、皮奇福德和沃克被称为“英格兰三剑客”,是2016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男团铜牌得主。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他们也帮助英国杀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2015年苏州世乒赛单项赛,皮奇福德打出了英格兰选手自1999年埃因霍温世乒赛以来的最佳成绩,成功晋级到了32强。2017世乒赛同样为个人单项赛,将于5月29日-6月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届时,英格兰选手将与各国好手分别在单打和双打赛场上较量。

(国际乒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