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继科高烧无奈退赛 坚持到场感谢助威球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7年卡塔尔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开打,身体发烧的张继科来到球场,与对手丹羽孝希象征性地打了两个球后,无奈实在无法坚持,宣布放弃比赛。

前晚的男单第一轮,张继科4-1战胜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赛后张继科称:“打这场球之前我就发烧了,38度7真的很难受,但是既然自己来了,就希望能够坚持一下,毕竟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比赛了,无论最终输赢,在场上的精神头不能没有。自己能克服伤病能坚持下来,与(现场众多迷妹)还是有很大关系,因为她们是从世界各地来的。既然她们来了,我就想尽量让她们多看我在赛场上打几场比赛吧。”

按照张继科现在的身体情况已无法支撑再打比赛,但的确有很多球迷是专程到多哈观战张继科的比赛。张继科在第一局张继科和丹羽孝希各得一分,无法继续坚持,只得当场宣布退赛。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