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期待!国乒春晚25日举行 刘国梁预热:要求赶紧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昨天是传统的小年,小年一过农历春节的年味儿就更浓了起来。按照以往惯例,每支冬训的国家队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春晚,网红国乒更是不例外。主教练刘国梁特地通过微博预热,邀请大家关注25号举行的国胖春节联欢晚会。

刘国梁通过微博透露:“1月25号国胖春节联欢晚会鲜花诚邀所有关心球队的你们心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迷妹迷弟们有什么要求和心愿,大过年的赶紧提出来,有梦想总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酷礼物蜡烛微风笔芯心花椒直播见~”

据网络曝光的春节明星花椒直播发红包预告中,刘国梁和国乒的直播定于1月25日,另外大满贯张继科也将于27日除夕夜当天通过直播给大家拜年。希望喜欢国胖队的球迷们不要错过。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忙完了奥运会的队员们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再次投入到了紧张的冬训之中。不过,国乒还是给各位运动员和教练员放了一个短假,让大家能够有时间回家和家人团聚。据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国乒今年的放假时间为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训练结束后就可离队。集合时间则为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相信忙碌了一年的队员们能够和家人过个好年啦。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