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圈内打假第一人撕完王菲撕张继科:跨年假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继科跨年献声被说假唱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昨晚的跨年歌会星光熠熠,众多明星登台献唱。奥运冠军张继科在东方卫视晚会上演唱了个人首支单曲《心藏》,不过著名音乐人梁欢在微博点评说,继科是假唱。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国乒成为全民偶像,张继科继诗人身份之后,如今又推出个人单曲,向歌手进发。跨年晚会上,张继科的《心藏》正式问世,当晚他不仅献上《心藏》,还跟赵丽颖合唱了五月天的一首《私奔到月球》,大展歌喉。

视频出来之后,有网友在微博请音乐人梁欢鉴定这首《心藏》,梁欢点评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示例,确实有走音和各种气息不稳吧?但也确实是假唱,棚声。”

梁欢在圈内一直是敢于直言,无论多大的腕儿,只要他认为是假唱,点评丝毫不会留情面,可算最喜欢撕假唱的音乐人。不过由于张继科的运动员身份,有很多网友认为即便是假唱,也可以理解。

现如今,无论是演唱会还是各种晚会,歌手假唱已屡见不鲜,最近天后王菲的演唱会,也被梁欢微博“开撕”。在梁欢看来,跨年夜当晚张艺兴、钟汉良等人是假唱,鹿晗、李易峰等则是真唱,跨年最佳演唱他认为是周华健的《难念的经》。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