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仗义!刘诗雯连夜赴台参加福原爱婚礼 最称职伴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2017年的第一天乒坛就迎来一桩喜事,日本当家球星福原爱与台湾选手江宏杰在男方家乡台北举行婚礼,刚刚在乒超夺冠的刘诗雯也惊喜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桌球王子江宏杰和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的世纪婚宴,将在台北登场。江宏杰此前曾透露婚礼当天会有神秘嘉宾亮相。据媒体了解,这位神秘嘉宾就是和福原爱情同姐妹的中国名将刘诗雯,这也将是刘诗雯首度造访台湾。

果然,刘诗雯按时出现在了婚礼现场,身穿一身粉色礼服的她看上去非常俏皮可爱。对于新人刘诗雯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跟小爱在9、10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有很深的感情。一定要赶过来见证小爱和小杰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祝福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听到刘诗雯的话福原爱也是非常激动,她笑着说道:“非常感谢刘诗雯昨天刚刚打完比赛就赶过来,等她婚礼的时候我们还她十倍。”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