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宁新发型比赢球更抢眼 网友:帝国铁刘海会传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正在多哈进行,首日出战的国乒选手朱雨玲、丁宁、马龙皆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此次出征总决赛,新科大满贯丁宁也是颇费心思的换了一个发型,不过换了发型之后的大宝贝是不是有些眼熟啊?

在刚刚结束的女单首轮争夺中,丁宁迎战来自香港的选手李皓晴。丁宁延续良好势头,兵不血刃4-0完胜对手,顺利晋级女单八强。比起波澜不兴的比赛,丁宁的新发型显然更加吸引眼球。

此次出征总决赛之前,丁宁的头发就已经有些长了,也许正是考虑到这一点,丁宁用发胶把头发偏分到一边,看上去更加干净利索。不过,打球时纹丝不动的刘海也让人不禁联想马龙的“帝国铁刘海”,打眼一看两人还是真是有几分相像。

网友也在微博上开玩笑,表示丁宁这是越来越像龙队啊:

@我爱doge脸:越来越像龙队!马丁宁这是要合体

@月野兔酱酱酱:指路冯乐乐微博,铁刘海会传染

@一如继往的坚持:怎么变成帝国铁刘海儿了

@哎同志别跑啊组织找你了解点情况:丁宁这是用的龙队的发胶嘛,龙队发胶还够吗

@SEE-YOU-AMOY:非常有气势!铁刘海加持比赛肯定横扫千军!

@upup_fruit:ITTF官博放宁宁照片,胖球外围观众私以为是马龙也是够了

(狮狮狮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