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宁称和马龙配混双压力大:打不好就出不去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1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混双比赛中,丁宁和马龙两位大满贯的搭档吸引了不少眼球。“马丁宁”组合最终3-1战胜山东组合刘丁硕/刘高阳,顺利晋级。

里约奥运会比赛过后,丁宁和马龙都成为了新科大满贯,如今两位大满贯携手征战全锦赛出战混双的比赛,这个被球迷戏称为“马丁宁”的超级组合也是赚足了眼球。最终,马龙/丁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对手,成功晋级。

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国乒队员的人气直线上升,全锦赛现场球迷众多,丁宁和马龙所到之处更是一片欢腾。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丁宁也发挥了自己的幽默本色,她说:“和龙队配合混双压力很大,现场迷妹们太多了,这要是打不好比赛,我可能就出不去场馆了。”

听到混双搭档如此评价自己的高人气,马龙也是在一旁露出了招牌式微笑。他理性的分析道:“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混双的可能性比较大,也是通过这场比赛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吧。”

2016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各单项的正赛将于今天展开,许昕、樊振东将参加男单比赛,朱雨玲、刘诗雯将参加女单比赛,马龙、丁宁、张继科等将只参加双打的比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