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月半!国乒老队员画风奇特 刘国梁支招咋显瘦|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正在鞍山进行,除了赛场上为了荣誉而战的运动员,本次比赛也成了乒乓球人私下聚会的节日。近日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就与自己的一众弟子、如今已经成为别人教练的队员们共同聚会,胖官员还在自己的微博中表达了合影心得:要和比自己胖的人在一起。

今天上午,前国家队队员、现江苏队教练陈玘在自己的微博中发了一组照片,并表示:“照片里都是内涵,自己体会吧!”

照片上有不少熟人,很多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其中有王皓、马琳、王励勤、陈玘、邱贻可等前国家队队员、乒乓球世界冠军,还有马龙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和刘国梁之前的队友和陪练。值得一提的是,刘国梁的这批弟子如今都变成了教练,真应了那句“多年以后我就成了你”。

当然,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事情就是,从照片上来看,昔日球场上霸气狂放的球员们如今都变成了有点微胖、温柔萌萌哒的“叔叔”,好像都和胖官员刘国梁一样变“月半”了。

不过,主教练刘国梁仍然找到了自己的拍照心得。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曾经觉得自己已胖到生无可恋了伤心……生活再次证明无论做什么,一定要和比自己棒(胖)的人在一起,才能更自信给力(哥俩是国家队曾经的队友和最好的陪练)”能从拍照中得出心灵鸡汤的,胖官员也是没谁了。

国胖队的互动频率也让网友直呼有爱,大家的留言也是非常精彩:

@魔法少女滕扎扎:挤一挤 大家挤一挤 挤一挤还是可以塞在一张图里的

@小饼干呀小太阳:可以可以 该圆的都圆了doge只有大力和秦指导坚守阵地

@如来是个小清新:我就说一句   大力出奇迹

@七个瓶瓶:你的脸好小!!!!!心机班主任!!!

@是不二菌:心机刘喵喵就发这一张

@候鸟嘴:你在后面脸小显瘦好吗心机月半

@毛晓雲Cloud:哈哈哈,一起胖!来个直播互怼啊

@cccciciseyo:刘指导掌握了拍照靠后显脸小技能

@木土学长:一起打球一起胖

(狮狮狮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