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香港行张继科玩嗨了 “使坏”让刘国梁与林丹PK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继科怀搂小姑娘打球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中国奥运代表团今天继续在香港访问,今天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来到体育馆与当地球迷互动,全程就属张继科最活跃,一会手把手教小女孩打球,一会又使坏撺掇现场主持人让总教练刘国梁与林丹PK,网友不禁也替他捏一把汗“干啥呢!科科你回家想跪搓衣板是不是!!”

中国奥运代表团最近正在香港访问,他们今天兵分多路,与当地粉丝们互动,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结伴同行。过程中最活跃的就是张继科了,据在现场的网友透露,马龙与许昕友谊赛的时候,本来正在场边好好坐着的张继科,突然就打开围栏把一把椅子放在了马龙身后,接着“跑下去看着笑得老开心”。“上演了又一幕小高潮,最后打完龙仔搬凳子下去的样子老乖了”。

视频-羡煞众迷妹!小姑娘被张继科搂在怀里打球

又比如在林丹和李晓霞用羽毛球拍打乒乓球的时候,张继科突然在主持人旁边耳语了一下,结果主持人稍后就说“那我们有请刘国梁总教练上来用羽毛球拍与林丹对决”,刘总一脸的无奈啊,结果全场齐声高喊“刘国梁!刘国梁!”不过没想到刘指导这羽毛球也是打得可以啊,用现场观众的话说那是有点“出神入化”了,刘总下场之后直接“掐住”了继科的脖子,不过对于这种煽风点火的同学,这种“惩罚”是不是有点轻啊,啊哈哈

视频-林丹刘国梁隔乒乓球台打羽毛球 引爆现场高潮

看到张继科玩的这么嗨,网友不禁也替他捏一把汗“怎么的呢!干啥呢!科科你回家想跪搓衣板是不是!!”“doge小心刘胖回去怼你啊 ”

(Dream)

(图片都来自微博网友“枼山豆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