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因网友一句话变网红 刘国梁:输球就把戒指咽下去

新浪体育

关注

拿了无数的冠军,带了战无不胜的队伍,刘国梁自己都想不到,居然因为“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全场就他不懂球”成了“网红”,他带着乒乓球队,不仅承包了奥运会的四块金牌,还常常霸占热搜榜前三位。

8月20日的首都机场是这样的。

梦之队回来了,刘国梁也回来了。

然后,他就忽然出现在刚刚结束《明星见真章》拍摄的Lady章的小伙伴面前。

脑海里还是那个吻戒指、吻马龙、吻张继科的“胖官员”呢,他怎么就在眼前?!大家表示难以置信,每天哭着喊着喜欢刘国梁的小盆友也是一个大写的懵。

接受“胖官员”真的站在眼前这个现实后,大家纷纷表示:“刘指导一点都不胖!!上镜太显胖了!!!”

刘指导回到北京第一件事是和家人团聚,抽空和小粉丝聊聊天。

从人山人海的首都机场挤出来,刘指导给大家看看粉丝多热情,还有人买了国际航班的机票,不飞,就进去看一眼爱豆,不知是看龙队还是小藏獒呢。

男队夺冠后的庆祝画面,最感动的就是四个男人抱在一起的样子,问当时他对队员说了什么,刘指导一本正经的回答:“咱们抱在一起什么都不说,让他们猜去~”

……这么调皮,果然是被叫“智多星”的人啊。

那个“带儿子去相亲的老爹(刘国梁)VS。不想女儿出嫁的亲爸(孔令辉)”的段子,球队也都看过了,女队员表示:“孔指导再嗨,他也不敢亲我们……”

好吧,心疼孔指导10秒钟。

说到那个十周年的浪漫表白,刘指导表示:“结婚十周年纪念不能一起过,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关键还是有机会,队员争气,队员要是不争气,我就把戒指咽下去。”

咽下去……😓

这个看似必有预谋的表白,刘指导事先也没有和队员们透露,“因为感觉也不是很有把握赢。”

可是在我们看来,赢是没有悬念的啊。

刘指导终于回归“教练脸”,解析说:“男团其实挺危险的,前两场打到1比1,第三场第一局输了,第三局7:9落后,幸好连赢了四个,如果这局不赢的话,我们就被动了。”

听他娓娓道来,果然比赛里的每一个都印在他心里啊。

Lady章代表广大吃瓜群众表示:“可是我们看的时候觉得特别有底气,觉得那都是跟他们玩儿呢。”

“不懂的人都有底气……”

……这么耿直真的好吗?

其实乒乓球队从不缺偶像,而刘国梁是陪伴我们最久的那个。从95年天津世乒赛和孔令辉的“双子星”组合,到今天已经20余年。

以前,他只是战无不胜的大魔王,2016年的奥运会,他是萌化人心的“胖官员”,是宠溺队员、会煮方便面的家长,是替女儿亲吻偶像的老爸,是散发浪漫情怀的丈夫……

这样一个集人品、智慧、风趣、浪漫于一身的刘国梁,怎能不让人一直爱下去。

(来源:微信公众号Lady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