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德媒叹服:跟国乒打像受折磨 能赢一局已经值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中国女团以3-0轻取德国队,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届奥运的第17枚金牌。德国媒体对本场比赛也进行了报道,他们纷纷表示银牌已经是非常出色的结果,决赛中德国女队毫无机会。【点击观看女乒团体3-0德国夺冠GIF集锦

德国Sport1赛后第一时间发布了战报:“正如赛前预料的一样,中国队对德国女乒来说太强了,三场比赛德国只赢了一局。韩莹、索尔佳和单晓娜毫无机会,只过了一小时多一点,这场不平衡的决战就以乒乓球霸主的胜利告终。”德国乒乓球界也很关注这场比赛,他们在观看比赛时都面带微笑。波尔说道:“确实,她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够赢下这场球。”Sport1表示,银牌已经是德国女乒在奥运会的最好成绩,输给中国队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Sportchau杂志则打出“中国对德国女乒来说太强了”的标题,表示决赛的“底线”就是赢下一局。谈到索尔佳和刘诗雯的比赛,报道称:“对阵中国顶尖选手的比赛,经常都不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索尔佳这一回受到了‘折磨’。第一局比赛里,中国选手用5分钟就展现了完全的统治力。”在双打比赛第三局,索尔佳和单晓娜以11-9赢下一局,Sportchau称“这场比赛值了”,德国队选手的大胆进攻让她们获得一局胜利。

(布伊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