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圆梦一刻止不住的笑容!颁奖台上丁宁紧咬金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里约奥运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以4-3战胜了队友李晓霞,夺得个人首个奥运单打冠军。赛后颁奖仪式中,体验到了梦想成真一刻的丁宁,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点击观看女乒决赛GIF集锦

相比比赛结束时的激动,走向领奖台的过程中,丁宁的心情已经平复了不少。她不断的向场边欢呼的观众挥手,脸上洋溢着微笑。当主持人宣布冠军得主丁宁的名字时,她高举双臂,与队友李晓霞击掌后跳上领奖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金牌挂上脖子的一刻,她的眼圈已经泛红。伴随着国歌奏响,能看到丁宁的眼眶已经有些湿润。

在里约的赛场上,丁宁完成了人生的一大突破。过去,外界对她的定位一直是中国女乒的三号人物,她总是站在刘诗雯与李晓霞的阴影下。不过,当她终于在奥运决赛中圆梦,挂上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块奥运单打金牌,从此刻开始,她的职业生涯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