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乒确认奥运单打门票归属 张继科丁宁终胜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近期中国乒乓球队谁能获得第二个奥运单打资格一直是引人注目的话题,之前国际乒联曾经在社交媒体上称中国队已经选择了张继科和丁宁参加奥运单打比赛,不过中国队并没有确认,今天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张继科和丁宁将出战奥运会单打比赛。

今年4月,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在香港进行,根据乒联规则,获得第一阶段冠军的男队马龙和女队李晓霞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女单打资格,随后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李晓霞和马龙确定参加单打比赛。

第二张单打入场券的归属便更加引人注目,上周,乒羽中心对外宣布了奥运会的组成名单,其中男队是马龙、张继科和许昕,P卡为樊振东;女队是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P卡为朱雨玲。也就是说,另一张单打入场券将在张继科、许昕和丁宁、刘诗雯中产生。

随后,国际乒联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中国队已经上报了张继科和丁宁的单打名额,可是国乒一直没有做出明确答复。今天上午,刘国梁和孔令辉两位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表示,张继科和丁宁确定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征战奥运会单打比赛。

至此,国乒奥运阵容完全公布,名单如下:

男队:马龙 张继科 许昕(团体) 樊振东(P卡)

女队:李晓霞 丁宁 刘诗雯(团体) 朱雨玲(P卡)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张继科和丁宁获得奥运单打资格您怎么看?(必选)*

认可张继科,但丁宁不该参加单打
认可丁宁,但张继科不该参加单打
两个人都实至名归
两个人都不该参加单打
谁参加都行,反正冠军都是中国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