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混双许昕/梁夏银轻松过两关 陈梦将遇队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第53届世乒赛在苏州展开正赛的争夺,在混合双打的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的参赛球员都顺利挺进第三轮。许昕[微博]/梁夏银和陈梦[微博]/勒贝松这两对跨国组合在两轮比赛均以4比0横扫获胜,闫安/武杨则是两轮都苦战晋级。第三轮里闫安/武杨将遭遇勒贝松/陈梦。

混合双打是首先展开争夺的项目,陈梦和法国球员勒贝松搭档出战,他们首轮迎战巴基斯坦的阿巴斯/安萨里,尽管陈梦/勒贝松搭档的时间并不长,但他们在场上实力明显高出对手,11比1、11比1、11比2、11比4,陈梦/勒贝松直落四局获胜晋级。

闫安/武杨的攻削组合在首轮遭遇跨国组合卡拉卡塞维奇/帕斯卡斯基尼。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闫安/武杨在后程发力,他们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跨国组合有不错的开局,他们一度以8比6领先,但卡拉卡塞维奇失误较多,闫安/武杨一口气连得5分以11比8逆转拿下。第三局开始后双方战成4平,闫安/武杨一度领先,但卡拉卡塞维奇/帕斯卡斯基尼逐渐复苏,他们后来居上以11比9扳回一城。

第四局中闫安/武杨重新控制主动,他们以11比6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1。背水一战的卡拉卡塞维奇/帕斯卡斯基尼在之后的比赛中掀起反扑,他们以11比7、11比8连追两局,总比分变为3平。决胜局中闫安/武杨开局领跑,但跨国组合很快追成4平,闫安/武杨再得1分以5比4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跨国组合又迅速追平,闫安/武杨关键时刻手不软,他们连得3分重新领跑,卡拉卡塞维奇/帕斯卡斯基尼请求暂停。利用发球机会,闫安抢攻得分,但他之后正手拉球落空,双方仍相差3分。武杨抢先上手拉球,卡拉卡塞维奇反拉得分,闫安反拍回敬1分,他们以10比7拿到赛点。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闫安/武杨抓住机会,闫安轻挡一板,帕斯卡斯基尼拉球落空,11比8,闫安/武杨赢下决胜局以4比3险胜对手晋级。

世乒赛4月27日赛况

许昕这一次和韩国的梁夏银搭档参赛,他们首轮遇到斯洛文尼亚的托基奇/法姆特。比赛开始后许昕/梁夏银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们在场上占据优势,他们以11比7、11比8、11比6先胜三局。第四局开始后许昕/梁夏银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先拿6分领先,斯洛文尼亚队只能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后许昕/梁夏银继续占据主动,随着许昕一记扣杀得分,11比1,他们速胜第四局以4比0获胜晋级。首轮的其他比赛中,金赫峰/金仲、江天一/李皓晴、丹羽孝希/平野早矢香等组合都顺利过关。

第二轮中勒贝松/陈梦又率先登场,他们对阵卢森堡的格洛德/迪努特。首局勒贝松/陈梦一上来就连得5分领跑,他们保持优势以11比3先拔头筹。之后的比赛勒贝松/陈梦在场上完全控制局势,11比5、11比5、11比2,他们又连胜三局以4比0轻取对手晋级。

闫安/武杨第二轮迎战克罗地亚的普卡尔/拉科瓦奇。开赛后闫安/武杨就处于被动,他们以7比11、2比11先丢两局。第三局开始后闫安/武杨逐渐找到状态,他们在场上和对手多次战平,10平、11平、12平、13平后闫安/武杨连得两分以15比13扳回一城。在赢下第三局后闫安/武杨士气大振,他们一鼓作气以11比8、12比10、11比3又连赢三局,他们以4比2逆转淘汰普卡尔/拉科瓦奇。

许昕/梁夏银在第二轮保持强势,他们以11比7、11比5、11比5、11比6直落四局横扫乌克兰的兹姆登科/比伦科。第二轮的其他比赛中,金赫峰/金仲、江天一/李皓晴等人都成功晋级。

第三轮中闫安/武杨将对阵勒贝松/陈梦,许昕/梁夏银将迎战俄罗斯的维拉索夫/诺斯科娃。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