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乒赛木子三连胜挺进正赛 有望阻击中国两强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第53届世乒赛在苏州继续进行,中国队唯一亮相资格赛的球员木子在小组赛中正常发挥,她以三个4比0轻取对手,三战全胜的她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正赛。木子将在女单首轮遭遇德国老将斯尔贝雷森,根据木子的签表,她在女单晋级之路上可能会先后遭遇石川佳纯和冯天薇[微博]

前两场小组赛后木子拿到两连胜,事实上她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位置。即便如此,木子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没有丝毫放松,面对前两场全部落败的苏格兰球员科琳娜,木子打得积极主动,不论是前三板还是相持,她都完全压制对手,她以11比4、11比3、11比1、11比2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她以3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正赛。

各项资格赛结束后,世乒赛进行了女子单打首轮的抽签,木子被分入上半区,她和丁宁、武杨一同守卫上半区。木子在首轮将对阵德国的斯尔贝雷森,30岁的斯尔贝雷森实力不俗,目前她世界排名第39位,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曾跟随德国队一同拿到女团铜牌。如果木子能够在前两轮获胜,那么她第三轮极有可能遭遇日本的石川佳纯,同时在木子这个四分之一半区还有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其他中国女单们的对手也一并揭晓,丁宁将迎战尼日利亚的奥霍奈克,武杨对阵卢森堡的迪努特。在下半区,李晓霞遭遇韩国的黄真伊,朱雨玲[微博]出战中华台北的刘馨尹,刘诗雯[微博]的首轮对手是克罗地亚的佩特克。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