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乒联排名马龙丁宁继续占据榜首 张继科重回三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微博]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马龙许昕[微博]依旧占据男单前两位,张继科[微博]反超樊振东[微博]重回三甲,女单丁宁刘诗雯[微博]李晓霞分列前三名。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三月份进行的主要赛事有亚洲杯、德国公开赛和西班牙公开赛,不过对顶尖选手的排位影响不大,一些新人取得大幅进步。

男单马龙凭借德国公开赛的男单冠军,继续巩固榜首位置,许昕也取得了亚洲杯男单桂冠,继续稳居第二。张继科是德国赛男单亚军,积分反超樊振东,重新回到前三,但只领先樊振东37分。水谷隼、奥恰洛夫[微博]、波尔[微博]、弗雷塔斯、萨姆索诺夫和庄智渊分列5-10位。

几位中国小将,闫安排在第11,周雨第16,于子洋第27,梁靖崑第41。西班牙公开赛冠军吉村真晴从第61升到第43,亚军香港选手黄镇廷从第34来到第18位。

女单方面,丁宁继续排名榜首,亚洲杯上失利的刘诗雯积分反超了李晓霞,三人之间的差距很小。亚洲杯冠军冯天薇[微博]继续排在第4,第5-10位分别是石川佳纯、朱雨玲[微博]、武杨、福原爱、韩莹和陈梦[微博]。德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年仅14岁的日本新星伊藤美诚排名大涨23位,来到了第15,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从第33升到了第14,西班牙公开赛女单冠军田志希从第33升到第24。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