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武军:国乒王皓一代传奇 乒坛失直拍横打代言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1的王皓终于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国乒一代传奇名将,留下了18个世界冠军以及数不清的精彩瞬间。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写道:“从多哈世乒赛上一鸣惊人,到雅典、北京、伦敦三届奥运会上兢兢业业,我有幸见证了王皓的几个辉煌瞬间。作为直拍横打技术的引领者,王皓的退役,意谓着国际乒坛从此将失去一位直拍横打的"代言人"。国乒王皓,一代传奇;军人王皓,传承继续……”

延参法师也晒出了一张跟王皓的合影,并写道:“祝福一下王皓,开启生活新旅途,一份好心情,活出生活最好的未来。”

《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现场见证了王皓宣布退役:“周六晚上受郝帅曦子夫妇邀请,参加他家小帅的百日宴,一直忙着用手机给一群萌娃和他们的妈妈照相。王皓端起酒杯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咋想的迅速切换到了视频模式,就有了这一分钟的影像。王皓哽咽着说不下去时,我眼圈也红了。”

不过,王皓虽然告别了16年的国家队生涯,也许在乒超赛场还能见到他的身影。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