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欧乒球对抗赛今晚揭幕张家港 许昕领衔亚洲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家港10月31日消息,2014年亚欧乒乓球[微博]全明星对抗赛首回合今天将在江苏张家港揭幕,国乒派出许昕[微博]加入亚洲队,与日本、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等共五名选手出战欧洲队。欧洲队则在最后时刻再次换将,由前中国国手、现代表克罗地亚参赛的谭瑞午顶替因伤退出的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

什巴耶夫此前是顶替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入选的,但赛前突然膝伤复发,不得不退出比赛。谭瑞午左手横握球拍进攻型打法,曾是前国乒选手,现代表克罗地亚打球。谭瑞午现世界排名56位,是今年欧洲团体锦标赛克罗地亚获得铜牌的主力队员。谭瑞午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打进男单八强,2012年获得欧锦赛男单亚军,同年还问鼎了国际乒联[微博]克罗地亚公开赛男单冠军。

亚欧全明星对抗赛分两回合,分别在亚洲和欧洲进行。10月31-11月1日,将在江苏张家港进行首回合在亚洲的比赛。本回合亚洲队的参赛名单除了中国队的许昕外,还有日本的水谷隼、中华台北老将庄智渊、新加坡的高宁和中国香港选手唐鹏。欧洲队则还包括罗马尼亚的克里桑、奥地利的加尔多斯、希腊选手吉奥尼斯和德国人斯特格尔。

目前两天比赛的对阵名单已经确定,如下:

10月31日:

加尔多斯vs水谷隼、克里桑vs高宁、吉奥尼斯vs许昕、斯特格尔vs庄智渊、谭瑞午vs唐鹏

11月1日:

谭瑞午vs水谷隼、克里桑vs唐鹏、吉奥尼斯vs庄智渊、斯特格尔vs许昕、加尔多斯vs高宁

今晚的比赛将于19:30分打响。(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