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

刘诗雯:里约是我的梦想 朱雨玲:用尽办法也没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刘诗雯4-0横扫队友朱雨玲,帮助中国女队实现该项目亚运五连冠。

赛后刘诗雯接受了采访,她说:“赛前并没有过多地去想结果,只想让自己全情投入,把所有潜力都发挥出来。随着比赛的进行,一直再给自己鼓劲加油,不要给自己留任何遗憾。”

谈到里约奥运名额之争,刘诗雯直言:“里约奥运会一直是我的梦想,也是目标,2012年伦敦没有竞争上,因此我会更期待里约,会努力去竞争,不想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亚运会前的一个月,我的膝盖受伤了,因此能有这个成绩并不容易,但很感谢队友、很感谢我们的团队,我的胜利离不开他们,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获得亚军的朱雨玲也接受了采访,这场失利让她多少有些无奈,朱雨玲说:“我准备的所有办法都用完了,但在场上的确是非常被动,在场上完全被压制住了。主要是刘诗雯的速度和转换都要比我快,而且像这种大赛,我在调动上还是有些慢,因此一开始就很被动。”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