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手机新浪网体育频道招新啦!

新浪体育

关注

手机新浪网体育频道(http://sports.sina.cn/)又招新啦!这次一共放出两个职位,期待你的加盟,加入我们这十分靠谱的新浪优质团队!

我们希望你是90后,如果不是,也不要差距很大。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请发到:xuewei@staff.sina.com.cn

岗位一:体育频道值班编辑(实习亦可)

如果你是一个体育发烧友,看比赛两眼发直,对体育明星如数家珍,技战术打法分析得头头是道,那么闲言碎语不用讲,要的就是你!

我们希望你有1-2年的编辑经验;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对网络媒体抱有激情和兴趣;有观点有想法,不人云亦云;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英文翻译基础,具备专题策划能力;略懂代码;能接受夜班安排。

岗位二:实习图片设计

如果你是目前一名高校学生,一个摄影达人、PS高手,除此之外还懂体育,那这份工作适合你!

我们希望你的专业是美术、广告或者平面设计。具有出色的图片设计功底和审美能力。能把文字和图片结合的十分协调。PS技术娴熟。由于此岗位注重设计,所以对文字编辑能力、体育知识的熟悉程度要求尺度略宽。

有意申请以上职位者,简历请发到:xuewei@staff.sina.com.cn。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上注明“XXX应聘值班(或实习图片)编辑字样。”

简历中应包括:个人基本资料、学历和工作经验、目前所在城市、联系方式、若能提供个人作品更佳。

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富有挑战性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提升你在媒体行业内的影响力,为你的职业发展奠定雄厚的人脉基础。优秀的实习生有转正机会。(注: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还望谅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