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明日赛事】两个约翰的连胜大计

新浪体育

关注

全力争逐冠军练马师宝座的约翰摩亚,本星期日大军压境派出多驹上阵;至于仍然领先的蔡约翰,亦不敢掉以轻心,安排几匹新胜勇马迎战!

蔡约翰和约翰摩亚今季的新胜马,往往能够继续交出佳绩,连捷比率接近四成!今次赛事第11场二班1600米赛事,蔡约翰旗下的新胜马‘志同道合’将和约翰摩亚的‘劲揪’同场较量,另外‘新力宝’和‘红运大师’亦于第9场三班1200米赛事硬碰!

‘志同道合’上场久休复出角逐田草1400米,表现出色! ‘劲揪’上仗则在潘顿胯下胜出2000米赛事,今战缩程并改配利敬国,部署略有改变。至于‘新力宝’今战改由梁家俊操刀,面对续由莫雷拉策骑的‘红运大师’,且看谁胜谁负。

此外,第8场蔡廄的‘友莹囍’上仗终险胜‘同乐日’,取得今季首场头马,周日再战田草1200米。而健康曾受挫折的摩廄赛驹‘马到成功’,上仗复出随即大胜对手,今战在第5场续由潘顿压阵。

今战过后,榜首形势相信又会变得更加紧凑!

常欢分享:

周日(6月16日)沙田日赛,草地C+3跑道,利内栏前置。

第2场五班1600米赛事,‘金津辉煌’(133磅)在301场次跑四班同程,负于‘傲风云’得第二,证明马匹在四班也有争胜实力。今赛回降第五班,排二档好位,同场预计只有‘戈宝’较快,可跟守在内栏中前列,赚取跑道形势。马匹季中曾小休三个月,体重亦回到赢马水平,加上主要对手各有疑问:‘新界之星’跑法被动、‘喜悦明驹’排外档等,相对‘金津辉煌’多项条件秤先,有望打开季内胜门。

第5场四班1200米赛事,‘带荣来’(125磅)前仗跑千四,仅以颈位之微,败于赚步速的‘天生一对’及‘超能量’,水准甚佳。上赛赛后,小休个半月,期间积极备战,状态对办。今赛配田泰安,排四档起步,预计‘美丽掌声’、‘皇家魅力’抢放,只要先守在二叠中游,不过于落后,以中距离上名能力,后劲无惧同场对手。马匹季内屡拼未胜,今仗缩程一试,另觅出路,凭忠心性格,稳位望赢做得到。

第8场三班1200米赛事,‘翠湖飞鹰’(115磅)304场次跑四班同程,在不利后追的赛道下,交出22.44秒全场最快末段时间,仅负于有级数的‘美丽满载’一个短马头,表现出色。 1月出试三班后,至今已小休差不多五个月,操练、试闸全部妥当,状态良好。今赛配梁家俊,排四档,预计‘美梦成真’及‘同乐日’抢放,有利‘翠湖飞鹰’后追跑法,马匹既有体力,负轻磅,赛绩水准高,发挥正常,胜望弥高。

********************************
(香港赛马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