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一冰:健身教练也需不断积累 不能只是长得帅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表示,健身教练不能只是长得帅、口才好,而应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与职业态度。

此间,北京健华国际健身学院3月新生开学典礼举行,陈一冰作为院长出席。据悉学院课程为期三个月,旨在培养专业的健身教练。陈一冰表示,型动体育与健华学院也是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后续他还将致力于拓展线下学院的数量。

受邀出席开学典礼的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主任罗军表示,截至去年,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健身行业从业者约有五万人,未来行业仍大有可为。罗军还透露,接下来将与健华学院探讨展开合作的可能。

“健华学院的优势是专业,无论是在课程设置或硬件条件上。”在陈一冰看来,作为一名健身教练而言,最应具备的是专业知识与职业态度,而非只是长得帅、口才好,一味售卖课程,但学生却练得一身伤病,“任何行业都应学无止境、不断积累,健身教练也不例外。”

陈一冰表示,健华的教学团队会秉承专业的态度,依据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认证的行业标准设置课程,并不断改进,使之更加多元化。同时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员的综合能力。陈一冰还强调,学院会严格管理学员队伍,注重学员的个人素养,“我希望能把体育人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据悉健华学院已与国内多家中、高端健身俱乐部达成合作,帮助学员就业。陈一冰表示,在专业技能的考核上,学院将以高标准要求每一位学员。(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