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想魔鬼身材迎接夏天?快速瘦腿超简方法六则收藏

新浪体育

关注

导语:没有一个好的身材,怎么好意思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天呢?尤其是爱穿短裙短裤的妹子们,身材不够完美,恨不得大象腿一秒就变没。但怎么办呢?为了不让大家走弯路,下面小编推荐几种击退大象腿的小妙招,助你快速瘦大腿。(来源:瑞丽网)

一、多喝薏仁水

如果你的腿部属于水肿型,一定要多喝薏仁水。薏仁具有利尿的作用,能帮你快速消除水肿紧致腿部曲线,还能美白肌肤,腿部水肿的MM赶快试一试吧!

二、多给腿部做按摩

或许你觉得大腿上特别容易留下橘皮,特别是与臀部交接的地方,究竟该如何消除它呢?方法并不是很难,只要你用力揉捏它即可,就像揉面团一样。

三、抬腿运动做起来

说到瘦腿动作,抬腿运动应该算非常有效的了!你可以对腿部稍微做做按摩之后吗,就躺在床上,将腿部靠着墙壁,与身体形成90度即可。不过,一定要坚持15分钟以上才有效哦! 

四、坚持每天跑步

跑步可谓是最简便,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了,只要你每天检出跑步一个小时以上,就能有有效地甩掉腿部的脂肪,但是注意一定要持之以恒。

五、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务必要站着洗,这样还能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接着换冷水冲洗2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如此反复几次,能非常好地加强大腿的血液循环,促进燃烧大腿上多余的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瘦腿的效果。

六、做高抬腿运动

清晨起床后,我们能在客厅或者是房间进行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一组就能休息一会。高抬腿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烧。

想要很好的瘦大腿,一定要按照上面介绍的几种方法坚持锻炼,配合营养餐瘦大腿也是不错的选择,坚持到底就会胜利,你会发现大象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笔直纤细的美腿,拥有一个众人羡慕的好身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