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消防兵哥哥身材健美 触摸严肃脸下的一颗澎湃心

新浪体育

关注

一本特殊的台历——中国消防员台历,最近在网上爆红,圈粉无数。台历中的消防员都来自陕西消防一线官兵,身材健美,引得网友热评,就连国外网友也想要这本台历,甚至有人把照片设成手机壁纸。其实各地的消防官兵都很厉害,杭州的一些消防战士近日也拍摄了秀肌肉的青春大片,看上去让人感觉热血沸腾。

消防官兵的主要任务是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冲杀在前线的战士肩负着生命的重担,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紧张、严肃的面庞,但是在他们的内心,却跳动着一颗澎湃、年轻的心。

图为杭州近江消防中队的孙中文,去年参加全市消防健美比赛,拿了战士组冠军。

杭州近江消防中队部分战士,从左到右:杨佳炜、黄晓峰、徐春明、孙中文、耿方、张秋龙。

消防战士们拿着他们的一些装备,拍摄合影。

耿方(中),28岁,入伍7年。耿方是大学入伍的,当时在浙江大学读信息通讯专业。“可我不想做IT男,最后选择来消防。”

黄晓峰,1995年生,入伍4年,福建莆田人。杭州近江消防中队班长。身高1米75,体重138斤,六块腹肌。

周超,1994年生,2013年入伍。杭州湖滨消防中队班长。“我也有六块腹肌,保持身材不容易,别人认为我们很Man,可我们觉得,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事,因为我是一个兵”。

杭州消防下属各大队中队,在营房建设中,非常重视官兵的体能训练,基本上每个中队都配备了健身房。

消防员只有保持好自己的体能,才能更好地在战斗中保护好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员身体练好了,老百姓会觉得踏实、放心。为这些消防战士点赞!

(图片来源:锐图)

更多精彩,请添加微信公众号:锐图(ruitu2017)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