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你的运动内衣合格吗?如何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新浪体育

关注

要知道这个年代是运动系女神的时代,为了马甲线,人鱼线,A4腰,还有小翘臀,妹子们的运动情绪特别高涨,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世胸器。但是,你要知道如果运动不穿对内衣,女神就要变成女神经了,一字之差只在一“衣”之隔!

1。当你跑到1500米的时候,你的胸部已经摆动过120米。

2。当你慢跑时,应该有过这种感觉:胸部有点疼。这是因为跑步时会拉伸乳房悬韧带,这个部位刚好包含着胸部的外层皮肤和连接组织,严重时,也有出现胸大肌撕伤的状况。胸部的肌肉很柔弱,它并没有强韧的内部支撑,这就是为什么像慢跑以及其他剧烈运动中的张力会这么容易导致胸部下垂。

所以在运动的时候穿着佩戴合适的装备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合适的运动内衣会好好的托起女性的胸部,从而减少运动张力对于乳房悬韧带的拉伸。

普通内衣更多的功效在于塑造胸部形状,这样衣服穿起来才好看。而且普通内衣的肩带是很容易滑落,钢丝托的设计也不适合运动,动作一大就会滑动。而且透气性没那么强,汗水不能及时排出的话,会导致皮肤发炎。总结一句:普通内衣不适合运动,它的所有功能不是为了运动而生。

运动内衣的设计本身是为了女性在做各种运动时保护胸部又不妨碍动作,它并不会美丽胸型。而且它远比普通内衣“防震”、弹性上也强很多。吸水性强,且快干。

如果你已经有了运动内衣,却仍感到不适,那么我们来看看,它是否是个合格品。来,先花点时间做做下面这个测试:

  • 你在运动的时候是否感觉胸部很安全很稳固的被托住,而不是担心它乱晃?

  • 你的运动内衣的每一个被罩是不是能确保把你的乳房都包裹住?

  • 你的运动内衣洗完以后是不是很容易就干了?

YES or NO

假如上面任何一个问题中,你回答有“NO”的,那么你的运动内衣就是不合格的。如果你肯花时间为自己去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或者运动服,那为什么不去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运动内衣呢。

一件好的运动内衣,应该符合以下几点:

  • 胸部应该是被底托托起来而不是被肩带拉起来。

  • 选择十字型或者三角型设计的内衣,这样可以确保你的乳房被包裹在杯罩里面,这样可以防止胸部的擦伤或者内部组织受伤。

  • 好的运动内衣应该选择不容易浸湿和被水渗透的材料做成,而且洗完后应该很容易就干了,这样你的皮肤不会被汗水浸到发炎。

  • 选择最适合你的款式:压缩式的,而且能把乳房完全的托住。

  • 假如你的胸部比较小,可以选择三角形顶的杯罩的紧压式内衣。

  • 如果你的胸比较大,那么应该选择独立杯罩且形状固定的内衣,以便于很好的支撑你的胸部。

  • 确保你的运动内衣穿着刚好合身,而且宽紧度是能让你深吸一口气不至于感到困难。

  • 如果你要检查内衣的支撑性能,那么就要看肩带和内衣的底托,如果是比较好的运动内衣,那韧性应该会很好,不会轻易的拉断或变形。

  • 穿上你的运动内衣,然后模拟你平时运动的样子,比如跑步、跳高、扩胸,看是否舒适。

其他小技巧,必学!

  1. 最好去专门的运动用品商店购买,而且最好是寻找具有专业知识的女性销售人员。

  2. 在去试衣前最好在胸部涂抹一些润肤霜保护胸部,以免在试衣的时候导致皮肤受伤。最好多备几件方便换下以后的洗涤以及增长内衣使用寿命。

  3. 洗完以后不要使用甩干,把内衣挂在晾衣绳上晾干。无论标签上说什么,高温和漂白肯定会减少内衣的使用寿命。

  4. 在试穿运动内衣的时候最好再套上你的运动衫,这样就可以看看你的内衣颜色会否透过衣服显露出来。

  5. 过一段时间就应该把你衣柜里的旧内衣清出去,因为当内衣穿着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变得没有弹性,而失去支撑性能。

关注微信号:zjjzhi(长按复制),提供免费健身指导,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