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羽赛谌龙2-0击败伍家朗 半决赛将战桃田贤斗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0日消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半决赛,刚刚结束的两场男单1/4决赛,谌龙和桃田贤斗分别战胜伍家朗和常山干太,将在半决赛相遇。

谌龙与伍家朗交手过6次,谌龙4-2领先,今年世锦赛上谌龙刚刚2-1战胜过对手,而去年的丹麦公开赛是伍家朗2-0取胜。今天谌龙的太太王适娴也来到现场观战,她的出现似乎给谌龙带来了好运气,赢得比较轻松。

首局伍家朗先得第1分,不过谌龙很快4-1超出,从此一路领跑。伍家朗只是曾追成4平和6平,谌龙在10-8之后拉开差距,一路领先到15-8,伍家朗奋力追赶,又把差距缩小到13-16,不过谌龙再次连得5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进程与第一局差不多,不过谌龙开局的优势更大一些,他很快以9-3把比分拉开。两人此后的最小差距是7-9,谌龙一点一点扩大优势,最终再次以21-16拿下,2-0杀进四强。

另一场比赛是日本内战,桃田贤斗对阵常山干太。桃田在交手记录中以3-1领先,不过两人的第一次交手是常山干太赢了,但那还是2017年的事了,此后桃田取得了3连胜。今天的比赛他打得极为轻松,首局8-6之后桃田打出一波8-1的高潮,就此确立胜势,第二局常山干太已逐渐失去信心,最终8-21惨败。桃田将在明天的半决赛对阵谌龙。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