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羽赛陈雨菲逆转韩国天才少女 惊险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常州进行,女单赛场,陈雨菲20-22/21-17/21-15逆转了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晋级八强。

陈雨菲今天的对手是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两人此前交手两次,陈雨菲保持全胜且一局未失,今天相遇,两人开局缠斗,比分交替上升,陈雨菲耐心的找到机会连下5分拉开了分差,并且一度取得15-8的领先,但是安洗莹开始了疯狂反扑,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给了陈雨菲很大压力,韩国人最终追至16-16,不过陈雨菲还是以20-18拿到了局点,结果不放弃的安洗莹果断出手,连下4分,22-20逆转拿下首局。

中羽赛陈雨菲逆转安洗莹进八强

第二局,安洗莹开局继续占据着优势,陈雨菲耐心的与其周旋,等待她瓶颈期的出现,在11-11之后,陈雨菲逐渐打开局面,占据了主导地位,最终21-17拿下第二局,大比分扳成1-1。

决胜局,安洗莹开局拼的很凶,取得10-6的领先,但是随后陈雨菲连续得分以12-10反超,此时安洗莹的体力下滑明显,陈雨菲再接再厉,以21-15拿下决胜局,晋级八强。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