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羽赛-凡尘2-0晋级 安赛龙伤愈复出惨遭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7日消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开战,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国的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2-0击败马来西亚的邹美君/李明艳顺利晋级。

两对组合打过5场,中国队5战全胜。最近一次是今年6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凡尘21-11和21-17获胜。首局比赛中国队2-0开局,很快就以10-4拉开了比分。此后她们一直保持着比较大的优势,以21-12先声夺人。

第二局打得更加激烈一些,前5分双方一直咬得很紧,最大只有1分的差距。5-4之后凡尘打出一波5-0的高潮,一下拉开到6分差距。不过邹美君/李明艳继续咬住比分,她们此后曾追到12-13仅差1分。双方一直保持2分左右的分差到,18-15之后凡尘组合连续打出好球,以21-15再胜。

整场比赛耗时33分钟,陈清晨/贾一凡下一轮将对阵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

同时段的另一场比赛,丹麦名将安赛龙伤愈复出,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他首轮对阵日本的常山干太。两人之前的两次交手都是安赛龙取胜,18年印尼公开赛安赛龙21-11和21-10胜,今年年初的印尼大师赛安赛龙再次直落两局轻松获胜,21-11和21-10。

但是久伤之下看得出来安赛龙还是没有完全恢复,首局比赛他还能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最终21-10大胜。似乎前两次的结果又要重演,但久疏战阵的安赛龙速度开始慢了下来,常山干太逐渐展开反击,第二局21-14扳回。

安赛龙咬牙坚持,决胜局又一度取得4分的领先,但是在14-10领先后风云突变,常山干太突然打出一波9-1的高潮,一举以19-11奠定胜局,最终他以21-16赢得第三局,晋级男单第二轮。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