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陈雨菲连得9分大逆转 将和辛杜争决赛席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国羽女单独苗陈雨菲迎战丹麦女将布里希菲尔特。最终陈雨菲21-17 18-21 21-15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双方此前有过5次交手,陈雨菲4胜1负占据优势,唯一一次输球是2018年尤伯杯。

首局比赛,双方在前半句争夺激烈,你来我往打到8-8,之后陈雨菲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拉开分差,布里希菲尔特顽强追分到13-14,陈雨菲再打出一波5-0,布里希菲尔特追分无力,17-21交出首局胜利。

世锦赛陈雨菲进四强

第二局,布里希菲尔特在4-4之后打了一波6-0,拉开和陈雨菲的分差,陈雨菲中局阶段开始追分,一度把比分迫近到12-13只差一分。布里希菲尔特局末发力,21-18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布里希菲尔特在前半局依旧用进攻压制着陈雨菲,半场11-9领先进入交换场地。交换场地后,布里希菲尔特15-12领先,把陈雨菲逼到绝境。逆境下,陈雨菲小宇宙爆发,连得9分,21-15拿下决胜局,大比分2-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将和辛杜争决赛名额。

上半区的半决赛争夺将在奥原希望和因达农之间展开,因达农21-17 21-11横扫了新加坡天才少年杨佳敏,终结了杨佳敏的黑马之旅。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