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雅思组合两局轻取队友 首夺印尼赛冠军再创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印尼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球员之间产生,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1-13 21-18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首次夺得印尼公开赛冠军。至此,郑思维/黄雅琼组合集齐了全英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三站S1000以及马来西亚公开赛、日本公开赛、法国公开赛、丹麦公开赛、福州公开赛5站S750赛的全部冠军,堪称羽联高级别巡回赛的最强收割机。

雅思组合和黄鸭组合此前有过9次交手,雅思组合8胜1负占据绝对领先。首局比赛,雅思组合在4-4之后连得5分拉开分差,此后就一直在比分是压制着黄鸭组合,黄鸭组合多次反扑未果,雅思组合21-13先下一局。

第二局,黄鸭组合前半局曾9-6领先,雅思组合随后连得5分反超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雅思组合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压制,以20-16率先拿到赛点,黄鸭组合挽救两个后,雅思组合兑现第三个,21-18再赢一局,大比分2-0胜出,生涯首夺印尼公开赛的冠军。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