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印尼赛谌龙苦战不敌李梓嘉 男单8强国羽仅剩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8日,世界羽联1000赛--印尼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男单第二轮谌龙苦战88分钟不敌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

谌龙与李梓嘉此前没有过交手,本次比赛谌龙首轮苦战击败了东道主选手苏吉亚托。李梓嘉首轮速胜泰国选手科西特。

此役首局,两人一开局打得比较胶着,多次战成平分,8平之后,李梓嘉将比分扩大到12-8,此后李梓嘉保持住优势,20-16领先拿到局点,并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谌龙9-5领先,随后两人来到11平,李梓嘉之后12-11反超了比分,并将比分扩大到14-11,谌龙追了2分,但李梓嘉随后又改写为16-13领先,谌龙追到16平。李梓嘉随后又得到2分,谌龙接近着连得4分,20-18拿到局点,并以21-19扳回一局。

决胜局,谌龙开局5-3领先,两人随后来到10平。局末李梓嘉20-17拿到赛点,谌龙救回3个,追到20平。不过李梓嘉随后连得2分,22-20赢得决胜局。最终谌龙1-2不敌李梓嘉,无缘男单8强。李梓嘉1/4决赛对手是丹麦选手安东森。

这样男单8强中,国羽仅剩下了黄宇翔一人,1/4决赛他将对阵泰国的王高伦。

男双比赛中,新组合欧烜屹/张楠以两个21-18战胜了韩国组合崔率圭/徐承宰。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