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印尼赛黄宇翔大爆冷门 赛末连得6分送走桃田贤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印尼公开赛进入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男单赛场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桃田贤斗以16-21 21-11 18-21不敌黄宇翔,止步16强。

桃田贤斗和黄宇翔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在2011年的亚青赛中,当时桃田贤斗苦战三局获胜。苏迪曼杯决赛不敌石宇奇后,桃田贤斗一直在潜心训练,希望能在奥运积分赛有所作为,印尼公开赛前,桃田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签运不错,目标是成功卫冕。

首局比赛,桃田贤斗5-2开局,黄宇翔追分到8-7反超,之后头号种子打出5-0,12-8拉开分差。中局阶段,双方你追我赶缠斗到15平,黄宇翔一波4-0拉开比分,桃田追了一分后黄宇翔连得2分,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场上的局势被桃田控制,他全程保持着比分的领先,5-3之后打出一波9-0直接锁定第二局的胜利,以21-11轻松扳回一城。

决胜局,场上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双方一直保持着比分的焦灼状态,桃田11-10领先交换场地。比赛末段,黄宇翔在15-15时连续失误送出三分,随后桃田贤斗开始着急拿下比赛急于进攻,黄宇翔抓住机会连得6分,21-18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胜出晋级八强。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