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迪曼杯中国5-0零封印度 小组赛一分未丢进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展开第4比赛日的较量,小组赛进入最后一天,在上午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印度队,前四场过后中国已经4-0淘汰印度晋级了八强,在最后一场女双比赛里,陈清晨和贾一凡丝毫没有松懈,以21-12/21-15完胜蓬纳帕/斯基,帮助中国5-0零封印度。

前四场中国队四战全胜已经提前战胜了印度队,这样中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马来西亚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印度小组垫底遭淘汰,中国和印度前四场比赛结果如下(点击比分可查看当场具体战报):

混双,王懿律/黄东萍以21-5/21-11战胜了印度的乔普拉/斯基

男单,谌龙21-17/22-20击败了维尔玛

男双,韩呈恺/周昊东18-21/21-15/21-17兰基雷迪/谢蒂

女单,陈雨菲21-12/21-17内维尔

女双比赛,陈清晨和贾一凡在本届比赛首次登场,对阵蓬纳帕/斯基,中国对已经获胜,因此陈清晨和贾一凡这场比赛的任务就是找找在场上的状态和手感,为淘汰赛做准备。

首局比赛,1-1之后陈清晨和贾一凡就掌控了局面,一直保持领先,以11-6进入局间休息,重新回到场上她们继续扩大这领先优势,以21-12先下一局。

第二局,陈清晨和贾一凡在开局不够专注,失误有些多,陷入2-6的落后,此后她们一直苦苦追分,但是印度组合极少失误,这给陈清晨和贾一凡带来很大麻烦,在5-11之后两人连得5分,追至10-11,此后她们再接再厉追成12平,随后两人逐渐放松了下来,发挥也趋于稳定,最终21-15拿下第二局,中国5-0零封印度,晋级八强。

中国队是小组赛唯一一支一分未丢的队伍。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