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印羽球猛女为奥运仨月没玩手机 连甜点都没得吃

新浪体育

关注

新德里8月28日消息,印度羽球新星辛杜在夺得里约奥运羽球女单银牌之后,印度特伦甘纳邦副首席部长莫哈玛阿里认为,为了能让辛杜成绩更上一层楼,政府将在全球为辛杜物色一位更好的教练。不过,辛杜坚决拒绝了这一提议,并说:“哥毕占就是最好的教练。”

当时莫哈玛阿里说:“辛杜现在在世界上都小有名气了,但是在未来的国际大赛上,我们希望辛杜能够拿到冠军,所以我们打算为辛杜挑选一位更优秀的羽球教练,当然她现在的教练(哥毕占)也很优秀。”

对此辛杜马上给予反击,并说了一句简而有力的话:“我认为哥毕占就是最好的羽球教练。”

随后,莫哈玛阿里的言论在印度网络上遭到了猛烈抨击,许多人认为他的言论是在侮辱哥毕占,这让莫哈玛阿里不得不出面灭火。

他官方对这一说法进行了澄清:“我们并没有任何反对哥毕占的意思,我们的初衷只是想在国际上为辛杜挑选一位更好的教练,来提高她的成绩。”

为奥运3个月没用手机

另外,曾夺得全英赛冠军的印度羽球名宿哥毕占透露,辛杜取得印度奥运史上最佳的羽球成绩其实吃了许多苦头,为备战奥运更是3个月未用手机。

为了帮助辛杜实现奥运夺牌梦想,哥毕占在奥运前拿走了辛杜的手机,代为保管了至少3个月,就是为了避免有人影响她的训练。当辛杜打入奥运决赛,最终不敌马琳后,哥毕占说:“辛杜3个月没有使用过手机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手机还给她。”

据报道,在抵达里约之前,哥毕占还禁止辛杜吃她最喜欢吃的甜点。“在抵达里约12至13天后,我还禁止她吃甜食和冰淇淋。当然,她现在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了。”

(来源:《星洲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