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辟谣! 李宗伟:我要有3亿财产就不用打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吉隆坡8月26日消息,大马世界羽球一哥李宗伟针对中国网传他财产达5亿人民币(约3亿令吉)的消息,澄清是假的,并表示如果他真有这笔钱,早已不必打球了。

李宗伟今日在出席某奖励里奥奖牌选手仪式后,在记者问及有关网传身家消息时,做出以上回应。

他表示,他很难控制网络的传言,他说:“在大马羽坛,要有1千万的财产,是非常困难的,羽球不能与足球和高尔夫球相比,而且大家都很清楚大马体育的水平与收入,若是我有3亿令吉财产,就不用打球了,可以挂拍退役在家。”

他续说,现在网络太方便,每个人可在社交网站自由发言,所以他不会去在意或担心网络的传言。

世锦赛东运会若撞期选前者

此外,由于明年格拉斯哥世界羽球锦标赛与明年吉隆坡东运会撞期,若赛程没有更改,宗伟表示青体部长凯里已给予指示,他将会让机会给男单新人参加东运会,自己会专注追逐世界冠军的梦想。

明年的世羽赛是在8月21至27日举行,与8月19日至31日吉隆坡东运会撞期,他表示,除非赛期可以迁就,届时他就可能兼打东运会及世羽赛。

未彻底确定退役时间

他说,他对自己退役的日期尚未做出决定,一切视自己在世羽赛后的状态,届时才会做出是否继续打球的决定。

他也表示,球迷也无需等至明年世羽赛期待与宿敌林丹再演左林右李大战,因为接下来的日本超级系列赛(9月20日至25日)和韩国超级系列赛(9月27日至10月2日),可能还会与林丹再相碰。

(来源:《星洲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