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林丹:希望得一枚奖牌 第3局两个运气球没办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历经四年的坚持,林丹站到了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但最终他没能获得奖牌,让喜欢他的球迷感到有些遗憾。对于自己没能站上领奖台,林丹有何想法?他说道:“我觉得尽了最大的努力,如果结果不是那么理想,也能接受,因为这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这是很正常的。”【点击观看林丹VS阿塞尔森GIF集锦】

当地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男单铜牌争夺战,林丹以1比2负于丹麦选手阿塞尔森,名列第四位,无缘奖牌。赛后,来到混合采访区文字记者区域的林丹说,自己希望能够获得奖牌,“三、四名的比赛,我希望脖子上能挂一块奖牌,但我觉得尽了最大的努力,如果结果不是那么理想,也能接受,因为这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这是很正常的。”

昨天的“林李大战”很精彩,林丹在苦战三局后以1比2负于李宗伟,昨天的一场鏖战是否影响了他的体能呢?“体能肯定会有些下降,但第三局后面我也把比分追上去了,大家也看到了,第三局15比13时,有两个运气球,都是安赛龙得分了。这也没办法。”林丹如是说道。

一位记者问林丹:“这会不会是你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你之后有什么打算?”对此,林丹道出了自己的想法:“现在我没有考虑那么多,我希望回国后能够好好地休息下,因为很长一段时间对奥运会的备战,精力和体能都消耗得很多,所以我想先休息一下再去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