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宗伟松了一口气:将会战苏杯 世界第一已不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4月27日消息,虽然受到禁赛8个月,不过将在5月1日复出的大马男单一哥李宗伟非常开心,可以给怀有第二胎的太太黄妙珠送上生日礼物。

李宗伟在去年8月末的哥本哈根世界羽赛因为药检不过关而暂时被禁赛,随着世界羽联正式宣布听证会的结果后,李宗伟将会在5月1日复出。

李宗伟透露,由于现在正式宣布禁赛令,自己在接下来的3天不能回到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不过会在5月1日投入训练。

他说,由于无法参赛接近半年,自己感觉很难受,所以现在听到听证会的结果后,的确是松了一口气。

“我在5月1日可以复出,这也是给我太太黄妙珠的大礼物,我们两人都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日子,当我知道消息后马上告诉她,我们都很开心。”

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将会参加5月的苏杯赛,至于世界第一的排名已不重要,现在只想尽快回到球场。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李宗伟被禁赛8个月5月1日复出您怎么看?(必选)*

兴奋,羽坛不能没有他
欣慰,不是故意吃药就好
处罚有点太轻
怀疑,不太相信他是无辜
无所谓,不太关心

(据马来西亚1Tit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