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英赛蔡赟首轮出局:已不是高高在上 那就静下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全英公开赛展开正赛的角逐,男双比克斯中,柴飚/洪炜[微博]和蔡赟[微博]/鲁恺[微博]都是先赢后输被淘汰,男双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也被爆冷止步首轮。

蔡赟/鲁恺经过57分钟苦战以1比2败给印尼的普拉塔马/苏瓦蒂,三局比分是21比18、17比21、14比21。

赛后,35岁的蔡赟在微博上感慨:“以前总想着最好的时候一定退下来,不想被人打得稀里哗啦,可是真到了那一刻很舍不得,就这样坚持到现在,已经不是高高在上了,那就静下来默默的……”他还配上了一个风吹柳叶的表情,是代表心态上的云淡风轻?还是身份上的甘当绿叶呢?

球迷们也在评论中给予蔡赟鼓励与支持:

@翅膀十壹:没有选择在最好的时候退下来已经很了不起,坚持到现在并且还想坚持下去更了不起,高高在上不是只有一种含义,总是能够承受一般人所不能承受的队长,永远让我仰望和敬佩。

@我们仍未知道将天真成何种程度:能这样心态平和下来,其实是你已经达到更高层次了

@LEAF李曄:不是谁都能一直站在巅峰,也不是说赢了的那个人就是冠军。真正的勇士是一直坚持在顶端的。你就是那个一直站在顶端的人。(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