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莞香宝宝”成2015东莞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吉祥物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社东莞1月30日电 (李映民 李获 李纯)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会徽、口号和吉祥物30日在东莞揭晓。会徽“飞扬的激情”、口号“东莞‘羽’您共精彩”以及吉祥物“莞香宝宝”在众多应征方案中脱颖而出,成为中选方案。

苏迪曼杯赛,又称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第14届苏迪曼杯赛将于2015年5月10日至17日在广东东莞举行。

据该赛事筹委会介绍,吉祥物“莞香宝宝”以东莞市花玉兰花为元素、以东莞特有树木——莞香命名,身穿印有东莞城市标识的服装,手举印有苏迪曼杯会徽的球拍,具有浓郁的东莞地域特色,整体造型灵动可爱。

而会徽“飞扬的激情”,以“飞行的羽毛球”为主体造型;同时造型像字母D,代表举办地“东莞”的“东”,五种渐变色彩代表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的五个项目。(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