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法羽球赛-王睁茗挺进半决赛 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法国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进入半决赛。王睁茗苦战三局获胜挺进男单四强,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携手闯入女单四强,她们三人合围泰国的拉特查诺。柴飚/洪炜[微博]遗憾落败,中国男双又一次提前全军覆没。在女双和混双四强里,中国队分别有三对组合和一对组合。

王睁茗顺利进入男子单打四强。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度的帕鲁帕利时,王睁茗陷入苦战,他用时1小时4分钟才以2比1(21比15、13比21、21比13)险胜帕鲁帕利晋级。另外三个四强席位属于日本的桃田贤斗、印尼的苏吉亚托和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半决赛中王睁茗迎战桃田贤斗,苏吉亚托和周天成交锋。

中国女单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她们在四强里占据三席。李雪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比19、21比13直落两局击败爱尔兰的麦基,王仪涵同样是连胜两局淘汰了美国的张蓓雯,两局比分是23比21、21比14。王适娴则与5号种子内瓦尔激战了1小时10分钟,最终王适娴以2比1(21比19、19比21、21比15)险胜,这是王适娴连续第二周在超级赛上击败内瓦尔。另一个四强席位属于泰国的拉特查诺,半决赛里拉特查诺迎战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同室操戈。

随着柴飚/洪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球,中国男双已全军覆没。柴飚/洪炜和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火拼了1小时9分钟,双方打满三局,最终柴飚/洪炜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15比21、21比18和15比21。印尼的阿迪斯蒂亚/古纳万、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和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也成功挺进半决赛,半决赛里鲍伊/摩根森迎战印尼组合,李胜木/蔡佳欣和日本组合交锋。

中国队的三对女子双打携手进入半决赛。马晋/唐渊渟虽然先丢一局,但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险胜3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三局比分是19比21、21比15、21比16,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14分钟。王晓理/于洋则相当轻松,她们仅仅用时27分钟就以21比12、21比7直落两局轻取印尼的菲特里亚尼/梅拉蒂,骆赢[微博]/骆羽同样是2比0(21比15、21比10)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莱特。半决赛中王晓理/于洋和骆赢/骆羽上演德比战,马晋/唐渊渟对阵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

中国队的两对混合双打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一喜一忧。徐晨[微博]/马晋只用了24分钟就以21比6、21比9速胜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鲁恺[微博]/黄雅琼则以11比21、16比21连丢两局败给3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半决赛中徐晨/马晋和阿马德/纳西尔再次相遇,另一场半决赛是英格兰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迎战丹麦的科尔丁/莱特。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