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媒曝尿检细节:8月30日检测 当事人不知服止痛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吉隆坡10月23日消息,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消息来源说,所有尿样检验都必须在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承认的化验室进行,在李宗伟卷入误服禁药疑云的事件上,他的尿样是在8月世界羽球锦标赛取的,接着送到挪威检验。

根据了解,标准的检验程序,是首先从这名运动员的小便取出90%的尿量,再把它分开,其中60%的尿作为A样本,另外30%的尿,作为B样本。

化验首先进行的是A样本,而B样本的作用是挑战A样本的检验结果,据说,疑是李宗伟在A样本的检验时就已经“被查出含有禁药成分。”

一般来说,A样本和B样本都在同一间化验室进行,因此疑是李宗伟的尿样,其检验都在挪威进行。不管怎样,根据最新进展,他已经决定亲赴挪威参与B样本的检验。

消息进一步说,第一次的检验是在8月30日进行,当时李宗伟在丹麦哥本哈根世界锦标赛半决赛,以21比9,21比7击败丹麦的前世界青年冠军阿塞克森。

消息补充:“当时的呈阳性检验结果显示,里面含有一般出现在止痛药的成分,他那时回答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怎样的情况下有服用止痛药?”(《中国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