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李宗伟或在不知情下涉药 大马羽总周日开紧急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吉隆坡10月24日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涉嫌在今年哥本哈根世羽赛男单半决赛上未通过药检,很可能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成药检不过关的受害者。

据一位接近李宗伟的消息透露,李宗伟告诉其在世锦赛期间并没有服用任何药物进行治疗,所以并没有填写治疗用药豁免的申请表格。而李宗伟最近一次的治疗是在今年7月在一家马来西亚国内运动医疗中心接受膝伤治疗,怀疑可能其中掺了有关禁药的成份。这位消息源透露李宗伟完全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涉入到这件事中,所以感到非常伤心。据悉李宗伟目前在国外度假,无法联络上其评论此事。

此外,大马羽总将在本周日(26日)召开紧急理事会会议,以商讨最近发生的两件事件包括李宗伟疑涉及禁药风波和假球事件。大马羽总会长东姑马哈里尔将会亲自主持会议。(新体)

加载中...